close

大雅廣和中醫診所(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廣和中醫可以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廣和中醫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臺中大雅廣和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CC115RGG74RG1

「長新冠」有321特徵 確診康復者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隨著確診人數激增,「長新冠」湧現,因為臺中西屯新冠後遺癥中醫推薦門診康復還是會感到倦怠、走路容易喘,甚至有腦霧(失智)、失眠、胸悶、咳嗽、頭暈、痠痛、體力變差…等癥狀出現,而這是臺中西屯新冠後遺癥肌肉痠痛中醫治療擅長的治療項目。

「長新冠」有321特徵:臺中豐原長清冠肌肉痠痛中醫治療就是這些癥狀可能在感染後3個月內出現、癥狀會持續超過2個月、無法用其他診斷排除的癥狀,可能就長達1年。,臺中大肚長清冠嗜睡中醫推薦治療

「長新冠」有很多種,多重器官發炎影響大: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臺中南屯新冠肺炎後遺癥呼吸易喘中醫推薦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搞笑視頻文案 一、檢驗友誼的一個很重要的標準,就是兩個人能否湊在一起毫無顧忌地說別人壞話! 二、前半生浪蕩,后半生煲湯,一邊熬夜,一邊涂眼霜。啤酒放枸杞,可樂加人參,喝最烈的酒,坐最貴的救護車。 三、兒子一周歲了,今天終于開口對我說話了,第一句竟然是“叫爸爸”。 四、遇到傻子怎么辦?支持他的一切觀點,讓他變得更傻! 五、你我早已互道晚安,卻又在網絡游戲中相逢。 六、第一次見客戶,客戶伸手握手,結果一緊張出了個剪刀,那場面太尷尬了。 七、上學時在課堂上沉睡,畢業后在酒桌上埋醉。 八、錢包就像洋蔥,每次打開都讓人淚流滿面。 九、每次歷史考試,我都有一種罪惡感,因為我好害怕自己改變歷史。 十、女朋友是小學老師,有一次看她批改作文,忍不住感嘆,現在的孩子膽子可真大啊,整天扶老奶奶。 十一、叫人還錢,就像暗戀一樣,總覺得不好意思說。如果你鼓起勇氣說了,搞不好連朋友都沒得做! 十二、高數這種學科,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的90分就真的沒辦法了。 十三、“充電五分鐘,通話兩小時”的手機對你來說真的沒有用,因為你連通話五分鐘的人都找不到,更別說兩小時了。 十四、今天是女神的生日,為了第一個送上祝福,凌晨我準時拿起手機發了一條信息:沙發。 十五、睡覺夢見一小孩拿弓箭射我,我打了他一頓直到他說下次不敢了,我才滿意的停手,臨走時我問他叫什么,他說他叫丘比特。 十六、你之所以會覺得臉胖的人可愛,那是因為那肉沒長在你臉上。 十七、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我的原則只有三個字,看心情。 十八、春困,秋乏,夏打盹,身體和靈魂勢必有一個在床上。 十九、預備唱:希望你過的沒我好,去的比我早,吃不好也睡不好,還特別的顯老。 二十、像我們這種平時嬉皮笑臉的人,偶爾稍微正常一點周圍的人都會以為你心情不好了。 用來拍視頻的搞笑文案 一、真正的吃貨敢于直面粗壯的大腿,敢于挑戰隆起的小腹。 二、兩個人能否長久在一起,三觀很重要,但對于吃貨來說,三餐更重要。 三、最讓我感動的三句話:給你帶好吃的,請你去吃好吃的,帶你去吃好吃的。 四、不要相信一個吃貨說她要減肥,她說這話的時候,一定是她剛剛吃飽的時候。 五、有時候覺得自己變好看了想自拍幾張打開攝像頭:哦?什么玩意兒! 六、一個吃貨的遺言:別的什么的就得了,給我燒一份海底撈和兩個服務員。 七、“為什么世界上有這么多好吃的東西?”“不是好吃的東西很多,而是對你來說什么都好吃。 八、有個吃貨女朋友真好,別人哄女朋友都要說帶你買衣服買首飾買包包……而你只需要說,走,帶你吃好吃的去。 九、作為一個吃貨,學習不行,戀愛不行,dota不行,長相不行,身材不行,經濟實力不行,是什么支撐我活了這么多年啊?……因為我始終堅信,只要活著就一定會遇到好吃的。 十、不開心的時候吃點東西開心下,開心的時候吃點東西慶祝下,無聊的時候吃點東西打發下。 十一、現在的學生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男朋友女朋友,而我就比較牛逼了,我吃不飽。 十二、請說出同一個偏旁不同的四個字。普通青年:江河湖海。文藝青年:琴瑟琵琶。二逼青年:玩玻璃球……屌絲:痔瘡疼痛……高富帥:Iphone,ipad,itouch,ipod。白富美:呵哈嘻嘿!吃貨表示毫無壓力,炒燉炸烤煸燜燴~ 十三、長得好看又喜歡吃的才是吃貨,長得不咋的還喜歡吃的只能叫飯桶,這是多么痛的領悟。 十四、吃貨最大的煩惱不是沒東西吃,而是一大堆好吃的擺在面前,卻憂傷的發現,肚子裝不下了。 十五、別人的書桌抽屜里都飄逸著書本的墨香,而我的抽屜里卻飄著各種各樣的零食香——這就是吃貨的世界。 十六、和一吃貨出去吃牛肉火鍋,這貨說牛筋最好吃,然后給我夾了好大一塊,結果一直到買單我都還在嚼著那塊牛筋。 搞笑視頻文案 1.god反過來還不是dog。 2.一般說來,插手是出于好心,插足是別有用心。 3.因為以前太掏心揣肺了,所以現在沒心沒肺。 4.狗拿耗子不一定是因為它多管閑事,而有可能是因為它再就業了。 5.上帝把所有人都騙了,因為地獄才是最美的!佛知道真相,所以佛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6.殺死一個人,你是殺人犯;殺死一百萬人,你是征服者;殺死所有的人,你就是上帝! 7.沒有100分的另半,只有50分的兩個人! 8.有時解釋是不必要的:敵人不信你的解釋,朋友無須你的解釋。 9.一個人如果面對眾人批評仍微笑自如,那么他很可能已經找到了替罪羊。 10.知道看人背后的是智者和唯美主義者,知道背后看人的,是奸雄。 11.上帝肯定會原諒我的,因為那是他的職業。 12.當胃很充實時,人就不容易悲傷。 13.對于世界而言,你是個人;但是對于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不知不覺,我們被別人影響,不知不覺,我們]影響著別人! 14.有人把你放心上、有人把你放床上。 15.面對一個追求你的男人,不要說你曾經被拋棄過,因為男人的通病是模仿。 16.這個世界上有些人是無處可去的,他們是流放者。你讓他們回家,他們找不到來時的路,找不到曾經的家園,就會死在某個角落。 17.通常愿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18.法律規定:男人23歲才能結婚,可是18歲就能當兵。這說明了3個問題:一是殺人比做丈夫容易;二是過日子比打仗難;三是女人比敵人更難對付。 19.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么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20.沒有比手更大的天,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心更寬的海。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我現在有種感覺,是一種難以自控的,說起來也有點不可思義。 自從見到了他,我的生活慢慢地發生了變化,從來晚上不出去的我,竟然為了一家不是自已的店而為他奔波。 他是我朋友的朋友,所以在網上我也是這樣分類的。所以變的有點特別。 其實遇到他也是個意外,當初只是認為多交個朋友罷了。誰知對他卻有這么深的印象。而我就像聊齋里的阿寶,當天的事就當天忘了。這次沒想到,對這個男生如此留戀,一天不見心里悶的慌。有時在網上聊天還是不過隱,真想見了真人才覺得過的快樂。 算一下,與他認識也有快二個月了。對他也不是很了解,只是感覺到他是個講義氣,有誠信(現在只了解這么多)。波卻說他時好時壞,還說他有點吝嗇。不過我覺得他還是個實惠人,何況我和他也是比較聊的來。 可能我對他有點好感吧,從他身上一時還找不到他的缺點,也不知道他倒底哪里好。一家奶茶點,又不是我開的,卻莫名的幫忙,搞的像是我開的一樣。還有一次,因為下班早了幾個小時,卻拼了命似地往店里去。搞不懂那個股東沒有挑好店面,害的從西邊到北邊,到了那累的我直喘氣,就像發了神精一樣。還有,從自他告訴我他家的地址后,或許有緣吧!于是上班和下班就不得不從他家外經過,漸漸地也在一種習慣。前一陣子,還會偷偷地看一眼,看看他在不在家。因為他家沒有路燈,前幾天的晚上,因為走神,差點撞到了人,現在還擔心可能撞的是他的家人。所以現在路過就“見車如見人了”。因為碰到他的概率太低了,不過有時見到他的家人也覺得很幸福了。 有人說我愛上他了,我想也是吧!不然就不會這么想他了。知前愛上另一個男生時,也沒有如此的強烈。因為那個小男生,我喜歡上了TVB最紅的小生---林峰,他們之間有點像嘛!現在的他因為名有個光,而我又喜歡無印良品,所以可是說我又喜歡上王光良了,又喜歡上他的歌了。 我發現我每喜歡一個人都會和明星扯上關系。以前在學校里,我第一個日久生情的喜歡一個像何家勁的男生。后來我發現他喜歡我的朋友時,我就退出找喜歡我的人了。直到現在我找男生的標準還以他們為準呢! 我的愛情就是這樣,只有我愛他,他不知何時才能愛上我。 因為我得之有了女友后,讓我發現我和他只有朋友的緣,沒有我想的那種緣份。 所以現在我和他只是好友,可以聊天說心事的好友。我也喜歡現在的狀態,因為朋友也可以一生,一輩的! 現在的我有了新天地,我要謝謝他,他讓我知道了什么是愛情的感覺,什么是喜歡的感覺。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大雅長新冠疲勞中醫推薦治療
台中西屯新冠後遺症肌肉痠痛中醫推薦治療 台中霧峰長新冠後遺症-腎功能下降中醫推薦治療 台中西區長新冠台中梧棲長新冠呼吸急促中醫治療 台中神岡長新冠後遺症-嗅味覺失靈 台中南區長新冠呼吸易喘中醫治療

arrow
arrow

    j8encn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